关于加强暑假期间教学楼安全管理的通知

发布者:保卫处发布时间:2019-07-18浏览次数:665

为加强暑假教学楼安全管理,避免发生消防、刑事、治安等案件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假期各楼宇门卫严格履职,执行凭证出入制度。教职工和学生凭校园一卡通进入教学楼,外来人员登记出入。

二、学生可集中到西区新主楼、号楼和南区号楼自习,尽量多人共用教室,避免单独到人少的楼宇或教室,同时保管好个人物品,避免发生人身侵害和财物丢失案件。

三、严禁在教学楼内留宿。如有实验等特殊情况,应有负责教师在场指导。并需学院提出申请,负责教师签字,由保卫处审批,并在楼宇门卫登记备案。

四、进入楼宇的教工和学生,应当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,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,禁止私接乱拉电线。

五、楼宇内施工单位应当履行相关施工手续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717


版权所有© 哈尔滨理工大学  黑ICP备05008706号   

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:0451-86390114 邮政编码:1500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