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整顿校园停车秩序的通告

发布者:保卫处发布时间:2019-07-02浏览次数:845

全校师生:

学校车辆管理系统运行以来,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理解,系统运行步入正轨。但是最近一段时间,部分驾驶员为图方便随意停放车辆现象比较严重,有的车辆在主干道停靠,有的占用停车场出入通道,使原本宽敞的道路变得狭窄,部分路段人为造成拥堵,给大型车辆通行带来极大不便,影响了正常的停车秩序和行车安全。

目前学校停车位、交通标志线已施划完毕,请按位、按指示箭头停车,禁止跨线停车,禁止在主干道、道路转弯处违规停车。经近期检查发现违规停车现象严重的区域包括新主楼前后道路、幼儿园门前道路、一号楼周围道路、嘉和理工小区二号通勤门前。针对以上情况,根据《哈尔滨理工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》,学校将于近期整顿校园停车秩序,通过告知、曝光、警告、锁车、限行等方式处理违规停车行为。同时欢迎老师、同学对校园交通管理提出宝贵意见,联系电话86390260

我校停车场布局合理,停车位充足,完全满足师生停车需求。希望各位老师、同学争创文明校园,从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,遵守学校交通管理规定,尊章驾车、文明停车,创建文明、和谐、有序的校园环境。

此通告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卫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72


版权所有© 哈尔滨理工大学  黑ICP备05008706号   

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:0451-86390114 邮政编码:150080